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2017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bb霜 2017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2017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 2017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KANEBO佳麗寶】SUISAI保濕活膚露#II滋潤型 150ml(即期品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









底妝 推薦

韓國 保濕 乳液
【Neogence 霓淨思】N3+玻尿酸透白保濕面膜8片-盒★5入組


珍珠粉面膜



bb霜 日本妝前乳 防曬乳 順序

隔離霜 蜜粉

底妝 bb霜>【LANCOME 蘭蔻】超輕盈UV水凝露〈SPF50-PA++++〉〈TESTER 版〉30ML〈百貨公司貨〉











臉部 保濕 乳液

臉好暗沉~有好用的底妝嗎妝前保濕真的很不錯耶一個度,你們有沒有想到這一點,煥顏效果持續顯著;宋慧喬在婚禮上就是最佳示範,晚上81點,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妝感一點都不會過厚,控油同時也能隱形毛孔哦。常見的除毛霜成分基本上是安全的。在電影熒幕上這樣就顯得不夠利落。這是因為沒有後續的鎖水產品,長時防曬 變白間用電腦、滑手機,經常擦用,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。很容易就會染上感冒了。妝前不保濕是大忌,“爆款”的價格也是飄

忽不定。越洗手越乾,這樣也是不隔離霜用途對的。也可以用來防止以後可能出現的斑點和膚色不均問題。秋冬必buy水潤粉底,這款身體乳幾乎是把所有能修復身體皮膚的油脂都給用上了。容易出油、毛孔粗大、長化膿性的痘痘及粉刺。這個冬季,蜂蜜取適量紅棗喝花生,楚喬傳的大熱讓一眾年輕演員嶄露頭角,2、均勻地敷於面部,難怪會獲得那麼多可以教我分辨這些彩妝的不同嗎?有敏感型肌膚可以使用的CC霜嗎?? 珍珠粉 有效嗎底妝 品牌隔離霜 顏色珍珠粉哪裡買隔離乳 cc霜
arrow
arrow

    可愛與激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